|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要闻
宣汉县信访局传达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1 08:58:08 来源: 阅读:


 1018日,宣汉县信访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梅同志领学了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邵革军书记参加宣汉代表团讨论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就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57”总体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工作的基本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本次大会对达州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邵革军书记对宣汉未来工作要求的学习领会。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的信心不动摇,全局上下要继续紧盯目标,对标分析,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要坚持提升“三率”的决心不动摇,注重初信初访提升及时受理率,注重时间节点提升按期办结率,注重结果反馈提升群众满意率;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不动摇,接待群众时要做到“三情”(热情接待、真情沟通、激情工作),办理信访件时做到“三心”(问题分办要细心、释法明理有耐心、跟踪办理有恒心),反馈结果时做到“三动”(联系主动、部门联动、群众感动)。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职工要严守六大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信访干部形象,更好地维护了全县社会稳定大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信访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