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要闻
工作交流促发展 经验互鉴共提升
时间:2022-08-19 15:52:26 来源: 阅读:

​​工作交流促发展   经验互鉴共提升

  819日,重庆市江北区信访办、江北区公安分局、江北区华新街道办等一行6人赴达州市开展信访安保工作学习交流,达州市信访局、市公安局、金垭机场、火车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相关部门围绕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细致交流。双方分享了各自信访安保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相互启迪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角,会场气氛热烈活跃。两地就联络员机制构建、相关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形成一致意见。

  达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帝臻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为江北区、达州市两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提供了良好契机,进一步增进了两之间的联系,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互学互促,共同提高,携手开创信访安保工作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