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要闻
学理论 重实践 ——达州市信访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时间:2022-09-01 15:45:52 来源: 阅读:

​ 

学理论 重实践

——达州市信访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达州市信访机关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研究制定青年理论学习实施方案,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局10青年干部积极参与。

  6月以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多次集中学习活动。理论学习方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理论读本,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警钟长鸣》等影像资料,诵读了《大学》《楚辞》等国学经典。同时,学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实践学习方面,学员前往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把《信访工作条例》和《文明手册》送到居民手中,把依法信访和共建文明达州理念装进群众心中。

  “未有知而不行者,知而不行只是未知”,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既提升了青年干部理论修养,又提高了个人实践能力。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青年理论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本领,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应有的风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