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要闻
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12-05 09:48:28 来源: 阅读:

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11月30日,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符代富到会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世斌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回顾了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和短板,审议了市信访局廉政风险点,部署落实防范措施。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符代富充分肯定了信访局2022年在“围绕中心顾大局、抓好党建提作风、履职尽责干事业”等方面的成绩。要求信访局2023年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规范高效,打破信访工作难点、堵点、卡点,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效率革命”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为民情怀,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确保群众诉求最后一公里渠道畅通;进一步提升综合协调,凝聚信访系统内部、纵向、横向合力,开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市信访局一年来在纪检组的关心支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党员干部要真心重视,学思践悟,以更严的自我要求切实提高廉政意识;要真实履职,围绕中心,以更细的工作方式正确履行职能职责;要真正落实,勇于担当,以更好的作风和更快的效率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市信访局务必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态度,持续推动“倾心为民解难事、争做群众贴心人”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确保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