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要闻
达州市信访局到达川区草街子社区进行调研座谈和 开展 “元旦”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1-10 10:30:37 来源: 阅读: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

达州市信访局到达川区草街子社区进行调研座谈和

开展 “元旦”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2022年12月31日达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世斌一行来到达川区草街子社区开展调研,听取社区结对联创工作汇报和居民小区改建等情况并给予指导,随后慰问了社区老弱病残困难群众并代表市信访局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余局长来到社区老旧小区开展社区基础设施改善情况及老旧小区环境美化相关事宜调研,对可能会引发群众信访的问题进行排查。并叮嘱社区一定要做好群众的排忧解难和安全排查工作,美化社区环境助力达州文明城市创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及群众代表对社区环境美化的意见建议和社区2022年联创工作的汇报。余世斌局长与困难家庭亲切交流,了解民情,对群众的提出的问题耐心的一一解答,并叮嘱群众天气转冷注意保暖,为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元旦作好准备。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市信访局和社区对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立足自身改善家庭生活,争取日子越过越好。对社区在发扬“枫桥经验”和疫情期间所做出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鼓励。余世斌局长嘱托社区干部并强调,要时常关注群众生活,经常走进群众家庭,了解民情民意,做群众的“贴心人”,更好的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最后,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送上油米面等物资,向困难群众致以新年祝福。